K11 MUSEA 消费者活动
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
2023 年 1 月 27 日(星期四)
17:00 – 21:00

欧洲拥有种类繁多的正宗优质食品和饮料产品,但我们了解到,香港人对欧洲的了解并不普遍。为了介绍我们的产品,让更多香港消费者了解欧洲产品的多样性,我们在 2023 年春节的最后一天举办了一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活动。春节期间,人们在家中与家人团聚一周后,都会去购物。

关于活动和地点: 活动于 1 月 27 日在尖沙咀维多利亚港畔的香港文化零售地标 K11 MUSEA 举行。我们希望在这一高端场所举办一次活动,让人们品尝欧洲风情产品,并向专家提问。

为了突出高端和可持续产品的战略定位,我们与绿色生活方式品牌合作,在活动当天共享同一场地。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,如 Cactux Haus,帮助我们接触到了新的联系人,并在活动前和活动期间推广了一些计划产品。